霜月廿四

【多cp】包粽子

端午节贺文

内含嘉瑞、雷安、天国组、鬼莱和结尾隐藏(bu)丹秋

学院pa

ooc归我

正文∶

「1」

话说今天端午节,老师丹尼尔发给大家一些粽叶和糯米,让大家包粽子。

没有馅,因为穷。

「2」

嘉德罗斯第一个包完,环顾四周。

“哼,一群渣~渣~”

格瑞紧跟其后

“没什么好得意的吧。”

“什么?!我是第一当然要得意了!”

“我也只比你晚一两秒而已。”

“那再来啊!你不服就比到服为止!”

“不要。”

“来嘛!”

“离我远点。”

「3」

“我也包好了。”

银爵举起粽子示意。

“好的,”丹尼尔微微点头“银爵同学做的很…”

啪。

还没等丹尼尔说完,旁边的小黑洞已经一巴掌把银爵的粽子拍了个稀烂。

“银爵同学你还好吗?”

「4」

“恶党你这是作弊吧!”

(没马)安迷修表示震惊。

“你那个明明是卡米尔帮你包的!”

“老子对这种绕来绕去的玩意儿不感兴趣,有意见吗?”

“有!事关骑士尊严,你要是自己包肯定比不过我!”

“咱们在这大喊大叫的多不好啊,晚上再好好讨论一下。好吗?骑士大人~”

“不,不是,你刚刚听错了。我一点意见都没有,真的。”

你的骑士尊严真的好值钱呢,安迷修。

「5」

“维德,我们这样…不好吧?”

“没什么不好的,那什么莫名的粽子。戚,反正到最后都是吃掉,包啥包啊。还不如逃出来玩玩呢。”

“我同意,可我还是觉得…”

“哎呀安特,你太胆小啦~反正丹尼尔也不会发现的。”

“哦?那丹尼尔还真是无能啊。”

“那是当然,”等等,这个声音?“诶?!丹丹丹丹丹尼尔老师!!!”

然后?

然后丹尼尔面带和蔼的微笑说出了“代行神旨”。

「6」

“鬼狐大人,我包好了,请您查看!”

“恩,做的很好,莱娜。”

鬼狐天冲伸出手摸了摸莱娜的头。

“感…感谢您的夸奖,鬼狐大人!”

“不过鬼狐大人,那边好像有同学不会做哦?”

“您是否要…”

「7」

“斯巴达们,线是要缠在粽子上的啊…”

看着面前三个被线捆紧的斯巴达,紫堂幻深深的叹气。

“那不如放弃斯巴达小队,加入我们跪舔萌如何?”

“是…鬼狐同学?”

“加入我们跪舔萌,有一百个人可以帮你包粽子哦,要不要考虑一下?”

「8」

丹尼尔一脸冷漠的看着下面一群人,低头在教学笔记本上写到∶

劳资再也不想看到他们了,劳资要和秋去过安稳日子!

「9」

据说校长第748次拒绝了丹尼尔的辞职请求。

「10」

没有10了,我就想凑个整。

评论(4)

热度(117)